close

 

剛進復興時畫的圖 ,現在拿出來根本不能看呀.那個時候畫了很多薑餅人呢!(我承認我很貪吃*嘻嘻!)上色都塗出邊框,畫面也很空,而且老實說我我覺得連薑餅人都長得怪怪的.但雖然畫的不好,這也是我曾一筆筆勾勒出的靈魂,就算再難看也是我靈魂的一部份,紀錄了我過去點點滴滴.  

薑餅餅          

以這些畫作為基礎,我的旅程展開了......   

我開始漸漸了解,畫圖是一個能自由釋放想法的世界.每一張紙都是充滿不可思議,異想天開的世界.

繪畫的世界是自由自在的.

DSCF8902.JPG   

這張是以比薩斜塔為主題進行創作,比薩斜塔成了巨型巧克力蛋糕,雲朵成了粉色的棉花糖,在這個世界中有許多形形色色的人,一起享受著這些巨大的點心,有漂浮的糖果讓你空中來去自如,有幾個孩子在比薩斜塔蛋糕內部開了洞開始探險.他們究盡會在塔裡發現什麼呢......

DSCF8901.JPG

 

這張是以宇宙為背景,主要想表達的是將地球資源耗盡的罪孽,溫室效應、聖嬰現象,世界漸漸變的不安定最終毀滅.宇宙中充滿了裂痕,並從中流出了鮮紅的血液,泉湧而出的血液染紅了宇宙,而星星將不再閃耀,太陽不再耀眼,行星被眼球取代,天空被無數的眼睛點綴著,這個以往熟悉的美麗家園已面目全非,留下的只有悲傷、絕望、痛苦及罪孽.

(不過我放在學校時,卻被莫名出現在座位的積水把顏色給洗掉了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